close
因為今天
是這個月最後二天
下個月重新分配工作區域
我們這邊總算多了1個人
不再是2個人卡3條Bay
加上又不用顧煩人的ICLN
感覺輕鬆多了

再加上
前二個工作天
超完美的機況
殘存的愉快記憶

今天
本來該是
愉快的工作天

但 並不如此





首先是
復機復到Down掉
待作帳分批的U02

分批那二卡
得送去看MGV
Check有無缺角裂痕
然後請Chan合併

因為分批
還得找空CST
還得重新找一批PRE
然後看MGV

然後
U06下午二點要復機
PA及PORD-DUMY都待分
PA待洗待量


然後
ICLN03要PM
PA同樣待洗待量


然後
今天是第一天
所以得Run SPC

又然後
今天是星期三
A機台得調檢MACO
Check膜偏

忙到 一整個快瘋了 

然後
今天的值班
又不是可愛a小楊

偏偏又有
不知名工程師
一直打來機嘰嘰歪歪

然後
U02本來借機
我還特別問了ENG
知不知道何時會再續復機
請ENG要提前跟我說

沒想到
中午十二點時
ENG忽然打電話來
說U02借機結束
可以復機了

這是什麼鬼呀

我的PA
還沒重洗重量
PRE還沒搬到當Bay

Bay1沒事就爆倉
太早搬到當Bay鎖起來
又會被上頭罵

也不提前先告知一下
忽然就說要復機

害我開始手忙腳亂
偏偏又到了休息時間
當然也無法交接啦
只能留下來弄完

結果
辛苦搞了半天
U02的PRE一進機台
馬上又Down了


然後
又分批了

我簡直快瘋了 

還好
下午ENG開會去
U02就這麼掛Down在那

偏偏
就是這麼巧
又是輪到休息時間
ENG又打電話來
告訴我U02要如何作帳
然後另一個CH還我Run貨

這表示
我又要找空CST
我又要作帳分批
我又要點DUMY

我.又.出.不.去.了 !!! 


(待續.睡覺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