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個工作日
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
度過最完美的二天了吧

頭一次
我在第一天
就把SPC給順利Run完

頭一次
機台都乖得不得了
平時沒事一天要Down好多次的Metal
這二天居然都乖得不得了
差點要感動落淚了

只有U06
在第二天下班前
RLS第一批產品時
很不給面子的Down了
還很不客氣的破片


雖然很可惜
壞了我all pass的記錄
但至少U06還挺識相的
Down的很是時候

因為機台有破片
工程師處理需要1~2小時
我只要把資料key在交接簿
交接給夜班的人去處理就行了

畢竟
作帳是一種很恐怖的事
多作多錯少作少錯
能不作就不作辣

不過
這還是無損
我美麗a好心情


今天
很意外地
看到我的菜

本來以為
假日應該看不到
沒想到他居然有出現

不過老實說
他還真的挺帶賽的a

每次只要他值班
機台就Down一堆
他就得一直進FAB處理

這次更好笑
他說要進去換PUMP
沒想到N個小時候
他居然說要重換

因為不知道是哪個白目
把好的跟壞掉的都混在一起
也沒有標示清楚

結果
他換到一個壞的


當場全班笑到無力 

他也一整個無力 

忙了N個小時
居然都做了白工
又要進去重新換過

我只能說
你真的太賽了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